Friday, May 9, 2008

静熙楼语~一


每个人去实习的地方都有他的原因,我也不例外。我是为了我的另一半的。她是我的学妹,还在Tanjung Malim的大学求学,我为了每个星期都可以见到他,甚至有时候星期三我都会回去看他,所以我才选择了SMK SYED MASHOR,事前也幸亏多得一位学弟的介绍。不然可能我就会选错学校了。

刚来到这间学校,有一样东西真的很让我吃惊,这里最严重的纪律问题竟然只是逃课或逃学而已。通常马来校都是有殴打事件的,可是在这里竟然不是最主要的纪律问题,这点让我对校方所采取的行动感到十分敬意和佩服。

除此,这里的华裔学生也有特别的一面。那就是大家可以不分年龄,打成一片。我问过他们,答案竟然是小的不认小,大的不认大。这个理由让我偶尔想起的时候,嘴角不禁露出笑意。这里的学生都很友善,因为他们,我才可以更快的适应这里的人民风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