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心情故事~手牵手


这个学校假期,我也不用上班,真是太好了。我就把学校功课通通搬去亚罗士打去,可以和我的另一半边度假边完成堆积如山的工作。

碰巧她家附近的TESCO开了,我就和她去走走。这个时候,她就问我,为什么你整天不做完工就出门,我就告诉她,这时的空间就是我们的,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分开我们,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们可以手牵手边走边聊。我很喜欢带她一起出门走走,看到特别的东西就停下脚步慢慢欣赏,看到特别的餐厅就坐下来品尝食物的美味,累了就大家一起停下来看看周围卿卿我我,真是一幅浪漫的图画。

人生漫漫长路,有一个人愿意相伴,快乐的时候可以把开心加倍,伤心的时候可以把伤感减半。我真的很满足,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和我手牵手,一起走向未来的路,大家互相扶持。谢谢你,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