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幸福旅途


在大学去学的时候,我每次驾摩托去她家的心情也是可以用兴致勃勃来形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马上见到她,然后载着她去兜风。直到后来实习的时候就驾车下去了。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实习会选在Batang Kali的,除了大学的朋友而已。为了可以方便兼安全从Batang Kali 到达丹绒马琳,所以我才选择了拥有小嘉的。每次来她家的旅途中,我的心总是压抑不住幸福的心情。忍受四天的煎熬,终于可以见到她,那种心情是无法用笔墨来形容的。
学校假期的第一天,我就兴致勃勃驾了小嘉冲去亚罗士打了。刚好TESCO刚开,我们俩就一起去那儿慢慢走,慢慢逛。当晚我留在她家过夜,其实我们也很迟睡,因为我买了很多最新的连续剧,我们在追戏吧了。第二天,大概傍晚我们去华佗馆吃完点心就回来北海了。
过多了二天,我突然心血来潮,要吓吓她。我就先骗她说我要来,内容用词都是采用夸张式的,让她不相信。结果她当然不信我。当我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被吓到喊起来,吓到正在睡午觉的未来岳母。不用说,我一定被她讲了几句,说我傻瓜,才回家几天又来等之类的话。其实我是在享受着幸福旅途的滋味,因为在路途中,我整个脑海都是她一举一动的模样,想着等下要怎样逗她哄她,哈哈哈,那种感觉真的好棒。晚上未来岳母也只好再下厨,多煮几样小菜招待未来女婿。哈哈哈,我还真是大牌咯。住多二天,我就顺便带她一起回家,因为准备和我的家人一起上云顶。玩完回家,休息几天,我们小两口选择搭巴士回亚罗士打。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她,我真的很幸运。能够打动她的芳心做我老婆,我真的是很幸福。我肯定我一定可以和她一起走完我人生的幸福旅途

1 comment:

LIM EN THENG said...

看到你的文章,虽然只是文字,但里头却洋溢着幸福甜蜜。还记得念中学时,你还担心找不到女朋友,现在的你终于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我真的替你开心。希望你们永浴爱河,也希望有机会见到未来大嫂。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