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老婆,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在二零零四年,我幸运地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的出现,让我的世界从黑白转变成五彩缤纷,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什么叫做真爱。
大学第三学期成绩放榜的时候,我考得不是很理想,心情掉到谷底。我也很担心老婆会嫌弃我,因为她的成绩很优良,而我的成绩就跟她犹如天地之别。幸好这个时候,她并没有嫌弃我,还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我今天能够顺利以second upper毕业,老婆,你功不可没。
我还记得,在我第六个学期,那个时候我要做论文,幸好有你。你帮这个糊涂老公检查错字、检查句子语病,不然也不能够顺利拿到A。这个A,就好象我们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品。说道论文,就让我也想起了第七个学期的mirco and marco teaching。真是可怜你当我的白老鼠,一直在听我练习,还要充当摄影师,拍起来给我看,让我可以检讨自己的问题。而且如果没有你的耐心在旁帮忙指点我,A也将成为我的一个梦了。
我那个时候很懒惰收拾房间的,读的书就丢在一旁,功课做了也乱放,幸好每次你来我家的时候,都会帮忙我收拾。虽然你边收拾边骂我,可是,我心里面真的很感激你的。当然暗地里也庆幸找到贤妻良母型的另一半。
我有一次生病,病得很严重,没有办法,只好跑来你家给你照顾我。那个时候,你还亲自煲粥给我吃,喂我吃药,更难得的是还帮我刮痧散热。那一次,我真的是病得很幸福咯。
老婆,真的很感激你,这一路的陪伴。我发誓,我愿意在这条情路相守相随。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我选择了你,也等于我选择了幸福。谢谢你,老婆。

1 comment:

syan said...

好甜蜜~~ ^^

羡慕你老婆,有一个浪漫的老公,会写情书。
我没这个福分,呵呵呵~~ 因为我的他不会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