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心情故事~我和我的另一半故事 part 1 / part 4

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年了。在这个爱情快熟面的时代里,三年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经很长了。可是,对于我,我和她仿佛就像是是昨天才认识的。爱情是自私的,我总是希望可以和她永远在一起,哪怕是一秒的分离,都觉得是世界末日了。

很多人说,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认识,这句谚语正正印证在我的爱情故事。她是我的学妹,我第一次认识她是在大学的迎新周。说来也很巧,那个时候我会认识她也要多谢二个朋友。没有他们,今天我可能还是单身汉了。

第一个朋友是叫凯翔。他是她的学长,他们来自吉打的吉华国中。因为多亏他在我们整群朋友聊天的时候提起我的另一半名字。为什么他又回提起呢?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朋友之中有一个他的女朋友也是和我的另一半同名。所以我才会先对她留下深刻印象。

至于第二个朋友是谁呢?他的出现又会怎样帮我追到她呢?下回分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