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心情故事~我和我的另一半故事 part 3 / part 4

迎新周过了大概一个月,我们偶然在图书馆的大门前面相遇。我叫了她的名字,哈哈哈哈,哪里知道她竟然叫不出我的名字喔,场面有一点点冷。

回到家里了,突然收到一封不认识的信息。原来是她来的。她向我道歉,因为刚才一时忘记我的名字,她找了我曾经给她的名片,然后就马上按了这封信息来道歉。

之后呢,我们多数一直互相用信息来往,偶尔在大学校园见到面就聊聊天。。直到有一个晚上,那天雷电交加、乌云密集,突然发生了一件事。什么事情呢?难道有18 SX?还是18PL?请继续收看,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