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心情故事~我和我的另一半故事 part 2 / part 4

在大学第二学期放假的时候,我去帮我的好好好朋友修理电脑。国伦是开电脑店的,那个时候他忙得不可交加,于是我就去帮他。偏偏那个时候我心血来潮,不要求薪水,而是要求他帮我弄名卡,写上他的公司名字。

就这样子我带着新的名片去迎新周了。我是迎新周里负责食物的筹委之一,在一个阴差阳差的机会下,我给了一个刚来报到的学妹。方便她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寻求学长的帮忙。这位学妹就是我的另一半了。

究竟我和我的另一半是怎样继续编写恋之歌呢?在下一回你就可以知道什么叫做缘分要来,挡也挡不住。

No comments: